不见春归路

祝我们幸福


抱图/头像/背景请随意

【卷壳】壳哥头上到底有多少顶绿帽子

*cp卷壳不拆不逆,真的,相信我,标题和内容关系应该不大,吧……

*火星学院老师设定,是abo但是已经和abo没什么关系了(咳)

*沙雕巨型ooc小番外,须壳兄弟卷绒兄弟设定,但是感情线非常混乱(……)

*含飒绒cp前提,但是这个时间点绒绒还没出来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切都得怪立风吃饱了撑着还捧了个火锅在办公室里煮,整得一群没吃饭的全围过来开小灶。

  然后心机boy华立风为了报复华卷多年阻碍他和华绒绒恩恩爱爱甚至连视频通话都有时间限制还在平时有的没的针对他,主动挑起话题暗示在座的吃了我的饭就得听我的话所以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各位不如来聊聊各自的感情史吧。

  “我先来?”华壳刚夹起一块肥牛放到碗里,抬起头就对上华立风狡黠的目光。感情这小伙子是不想让华卷心里舒坦啊,华壳暗自摇头,嘴上却说着:“我以前也没什么感情史……一定要说的话,小的时候八九岁的样子倒是对公园里一个长头发的小孩一见钟情过吧,可惜后来就没再碰到过人家了,那时候还难过了挺久。”

  他说长头发的时候还看了一眼华卷,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有在暗示着什么,当然他以前喜欢过的小孩和华卷长的一模一样这一点也就只有华壳自己知道。

  华卷也不例外接收到了暗示,只可惜华卷本人想的是——

  华壳居然把他当成以前喜欢过的小孩的替身!!!

  壳:……?????

  华卷拿着筷子的手微微颤抖,没想到他们坚不可摧的旷世绝恋居然在此刻产生了裂痕,华卷的心上仿佛有一万个捧着猪血糕的哥斯拉在奔跑,狠狠践踏他被伤害的心。

  于是华卷眼神坚定的说道:“其实壳并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我的初恋其实是——”

  “须须老师。”

  须:????????

  “什么?!咳咳咳咳咳咳……”华须一口米酒呛住没喘上气,边上的华炸赶紧拍着他的背替他顺气,“我一直以为卷老师你以前喜欢的是炸老师??”

  “?????”拍背顺气的华炸惊恐地看着华须,感情华须一直以为华卷以前喜欢的是自己??

  “不是,等等,先不说卷的初恋是须,为什么须须你会觉得卷他会喜欢我?”华炸吓得赶紧抢走华壳马上要夹到的黄喉,无视了华壳你怕不是对我有意见的目光。

  华须顺了气之后气定神闲云淡风轻说道:“那是因为卷之前有段时间一直给你送东西,我就以为他对你有意思了。”

  “唉那些东西又不是送给我的是送给丸的,”华炸无奈笑笑,“须须你怎么会觉得卷喜欢我呢。”

  他喝了口米酒:“我之前还觉得卷天天要我给丸带东西是因为他喜欢丸子呢,我还想撮合你们俩个呢。”

  华炸此话一出,众人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目光,齐的就和et天团的土拨鼠尖叫一样毫不掩饰转向华壳的头顶。

  壳:????你们为什么都要看我的头顶????

  华壳感觉被看得头皮发麻,自己都感觉自己头上多了点什么这个火锅里从没有出现过的颜色……无奈之下他不得已向着华丸投以求助的目光。

  “炸你说是卷让你来送东西打听壳的事的?”华丸接受到华壳的求助信号嘴角一抽,“你不早说,害得我一段时间都觉得你想追壳。”

  炸:??????

  壳:??????你这叫救我

  丸:我尽力了,真的

  “好吧。”华丸努力补救,“其实你们不觉得壳和须也很有夫夫相吗。”

  华壳生无可恋。

  然而可能是壳和丸的眼神交流太过明目张胆,一直坐着啃东西的华立风不嫌事儿大地又火上浇油:“其实壳老师和丸老师默契这么好还经常眼神交流,我刚来的时候还怀疑他俩是不是一对呢。”

  可惜华卷不吃他这一套:“你闭嘴吧,我和绒绒还兄弟连心呢。”

  话是如此但是华须也是个表面仙子内心不甘搞事的,他自带仙气绿茶一笑,恨不得多给壳头上多扣几个绿帽子:“唉,也别说,卷你之前对立风这么关注我都以为你们是相爱相杀呢。”

  接收到华壳杀人般的目光,华须抿了一口米酒,深藏功与名。

  “是啊。”华壳干脆冷笑一声,“我也觉得卷你是不是对立风太多关注了点?”

  “别别,你俩夫夫吵架不要拉上我。”华立风连忙摆手,刚夹起的毛肚都掉回了火锅里,“我对绒绒是一心一意的。”

  “华立风走哪拆哪他那是活该。”华卷不客气地说。

  “那你是不是该解释下为什么会有你喜欢那么多人的传言?”华壳嘴上毫不留情,手上更是刷刷刷抢下华卷目标的虾滑。

  “你不仅不相信我你还抢我吃的???”华卷失望地看着华壳,眼泪一滴滴落下,“渣男!!我们分手吧!”

  末了华卷把眼药水往口袋里塞了塞还不忘补充一句:“对了分手前别忘了分手pao……”

  华壳白眼一翻无可奈何,自己的男朋友除了宠着还能怎么的:“行了行了,所以你说说你怎么喜欢上须的吧。”

  “我也挺好奇的。”华须附议,“卷你说你初恋是我,现在又和壳在一起总让我有不好的想法……那不如我站起来说。”

  “你给我坐下!!”

  “……你们也知道其实长大后和以前总不会变太多,我第一次看到须也是在小时候。”卷拿筷子敲了敲立风企图夺走壳筷下肥羊肉的手,“而且主要是那时候看到须的发型都和现在差不多,我也才确定我的初恋是须须。”

  然而听到这话华须却意识到了什么,有意无意看了华壳一眼。

  “那时候好像也是在公园里吧,和我弟绒绒一起”华卷伸出手指点了点唇,“我那时候也就好像八九岁的样子。”

  八九岁……华须华壳对视一眼,相顾无言。

  “那什么,我问一句啊。”华须颤巍巍伸出手,“卷,你还记得那时候你在哪个市吗。”

  “记得啊,H市啊。”

  壳:…………

  须:…………

  须:我七岁的时候就离开H市去Y市了,十八岁的时候才回来。

  “什么?”这下轮到华卷震惊了,“也就是说那时候我见到的不是须??”

  “可是卷应该也不会认错脸吧……”华炸一边吃着偷带的蛋糕一边思考,蛋糕渣都粘在了嘴唇上。

  “因为我和须是双胞胎。”壳面无表情道,“我们七岁的时候父母离婚,须去了Y市我留在H市,而且,”

  须补完壳没有说的话:“长大后他爸觉得我们太像了就给他剪了头发,以前我们发型都是一样的。”

  卷:…………

  卷:………………………

  壳重复了一遍他最开始说的那句话。

  “我小的时候八九岁的样子对公园里一个长头发的小孩一见钟情过。”

  

end.

卷:那时候的人……居然是你???

卷:壳,你喜欢的,居然是绒绒?????

壳:????????????

评论(20)
热度(4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见春归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