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春归路

祝我们幸福


抱图/头像/背景请随意

【论坛体】关于我们家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上)

*cp卷壳 很沙雕的东西 真的没有逆

*看上去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其实是霸道总裁被我上

*现pa 想到哪写到哪 有副cp

*abo beta秘书卷x alpha总裁壳

*卷的信息素是很淡的火锅味 壳的信息素是冰淇淋味

1L【楼主】

我已经忍了他们好久啦!!今天必须上论坛嘈一嘈这对狗男男……

我们的公司简称H公司,总之做的挺大的这里就打个码。我们公司的总裁K和他家秘书J是一对儿,而且还是青梅竹马,我高中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他们了,结果现在在他们公司干活还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我之前只觉得毕竟他们以前关系就很好,现在在别人眼里关系亲密一点也算正常吧,我们公司的一些小姑娘有时候也会偷偷脑补一些东西然后嗑嗑总裁和秘书的cp啊什么的,我也经常会跟她们讲你们脑补一下就行了不要当真啊,直到某天我去给K送文件。

我站在门外还打算敲门呢,手都还没举起来就听见办公室的门好像发出了被撞击的声音。我当时还以为里面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先去楼下拿下奶茶,回来再继续。

2L

前排,楼主这么嘈上司不会被发现吗

3L

估计楼主也不是什么简单角色

不仅敢嘈总裁和总裁夫人而且还敢上班时间去拿奶茶

4L

K和J应该不是AO吧……?如果是AO的话太亲密肯定早就有问题啊

5L

害,现在又不一定要AO才能配,指不定其实霸道总裁才是那个小娇妻呢

6L

楼上在发表什么恐怖言论,只有我觉得楼主卡的时间很微妙吗

7L

我也,强烈要求K总扣楼主的工资!!

平时上班摸鱼嘈上司还点外卖喝奶茶!!

8L

所以办公室里……

9L

这还用楼主说吗肯定是K和J在干一些放到晋江肯定会被锁章节的事情

10L

所以楼主在门外被发现了吗

11L

所以楼主上班时间摸鱼被发现了吗

12L

所以楼主拿奶茶回来了吗

13L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说

14L【楼主】

回来了回来了,不用担心我我上班偶尔摸鱼不会有什么事,K总才是天天摸鱼的那一个。

?怎么一下子这么多回复,总之我点的奶茶里也有给K和J的,所以他们也不会管我点个奶茶什么的,反正每次都是我请客啦

15L

楼主也太惨了吧hhhh明明K是总裁结果还要楼主来请奶茶吗

16L

K意外感觉有点可爱

17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所以后续呢!

18L

反正我觉得楼主肯定事后不会有好果子吃……毕竟打扰了人家咳咳咳

19L【楼主】

接上面

后来我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我们这边的安保做的非常好,也没见得有什么奇怪的人跑到总裁办公室来闹,而且就J和K的关系总裁出事他秘书肯定知道,所以当时我也没往出事那个方面去想了。

但我觉得肯定有什么事发生吧,我就站在门口站了一会。虽然当时我也肯定了他们在里面干些什么不好的事情,而且还有撞击门板的声音和一些奇怪的声音……

而且K明明是个alpha结果信息素是冰淇淋味而且还特别浓,我是beta都能闻到还觉得饿了……J的话也是beta也没啥味,挺淡的

他们肯定发现我站在外面了,我也不好意思直接离开或者推门进去,那样很奇怪哒,就敲敲门开口问了一句:“K总现在在忙吗,忙的话我就过会儿再来送文件了。”

本来我也没指望能有什么回应,结果门内还真传来了回答。

20L

所以果然K和J在干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吗

21L

我觉得比较不能理解的是

为什么楼主不讲讲K和J以前发生的事

反而一上来就是不可描述不可描述

22L

顺便指责一下楼主的mer鬼分段,每次都卡在这种地方也太难受了吧!!

23L

真的楼主一次性讲完不好吗……

24L

靠 冰淇淋味信息素的alpha,K总居然这么可爱的吗

25L

别说了我是alpha我要遇见冰淇淋味的alpha我也饿

26L

所以难道就信息素来说K总其实是下面那个……?

27L

那也不一定吧

28L

楼主都说霸道总裁和小娇妻了那估计就是KJ了

29L

JK也不是不可以啊

这年头霸道总裁爱上我太俗了,不如霸道总裁被我上

30L

楼上什么狼虎之词

31L

反正这俩人就光明正大在上班时间呆在总裁办公室里搞咯

既然都有门板被撞击声了怕不是直接摁在门上搞

32L

这么刺激的吗

盲猜一下JK 我举得秘书把霸总摁在门上搞真的很有搞头

33L

我也举得秘书搞霸总更刺激

34L【楼主】

emmm……总之我就听见J回了我一句,K现在有事在忙,等空闲下来了会给我通知的。

说句实话我真的觉得J的声音就是贴着门板传来的……

然后我就被分配了一个接待客户的任务,对面是我们最大的合作方Y公司的总裁S,J给我发消息的时候还特地和我说反正Z你之前和S有过合作所以让我来做做个任务。

哥……我和S上次合作是大学时候社团任务,那时候S还是小学弟,你记性也太好了点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哈为敬

36L

我就知道楼主撞见人家做那种事情没好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也太惨了,谁叫楼主要卡着这个点去打扰人家

38L

我明白了JK锁了,楼主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霸道总裁被小娇妻上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怕不是被针对了

40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

话说楼主就不怕论坛上嘈上司被发现吗

41L

楼主都敢撞破上司干好事了有啥不敢的

42L

唉既然是J回话那估计就是JK了,真的J你一个霸道总裁连beta的J都压不过……

43L 【楼主】

结果我去和客户S谈话的时候他说我身上一股火锅冰淇淋味,毕竟J的味道虽然很淡但确实有,而且我也不晓得他为什么会是火锅味……

再加上我自己的信息素虽然很淡但是是羊腿味,S就说要不我们别谈了干脆去吃饭吧,意思就是那么多味道他都饿了,毕竟他自己是猪血糕味我们平时其实都不太喜欢和他一起走,他就只好拉上我陪他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在餐厅里碰到J和K了

44L

楼主那天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hhhhhhhh

45L

我寻思着楼主这天也太惨了

和客户一起出去吃个饭都能被上司撞到

46L

所以楼主和客户被J和K发现了吗

好奇

47L

客户S也太惨了,因为信息素的味道被针对

48L

楼主也挺惨,要忍受S的信息素

49L

只要别告诉我后来楼主和S在一起了就行

那楼主才是真的惨

50L【楼主】

我和S就是普通好友关系,只不过因为J和K脱单了就只能抱团取暖。

S的信息素……真的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难闻的信息素,要不是我是beta他还不会天天拉我出去

J和K的话……我俩先看到的他们,然后估计他们也没发现我们,吃完饭还带头翘班出去看电影。

我们反正也没什么事,就跟在他们后面一起跑去看了电影,位置也排在他们后面看看他们会干什么。

结果他们看了部文艺片,我从开头睡到结尾,中间还迷迷糊糊听见J和K讨论剧情讨论人生哲学,醒来才发现电影结束了前面俩个人直勾勾看着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头靠在S肩上的我……

tbc.

评论(12)
热度(3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见春归路 | Powered by LOFTER